KING JEALOUSY

自说自话

反正没人会看到就记录一下生活好了
喜欢他不知道多少天了每天每天我都想见到他
无时不刻我都在笑话(些许夸张
但是真的真的好喜欢他
喜欢他的斜刘海(不得不承认刘海有些蠢)喜欢他的一切
但是自从表白以后连见面的照顾都是距离感
起初并不太在意那些
尽管他表现的无所谓
但是我心里的疙瘩一直没法消去
从来都不会回我的消息从来没有
做想和他聊天
我已经胆怯到有时甚至不敢直接看他的脸
竟然怂到只用余光去看他
曾经每天晚上的晚安说说都是发给他看的
我也不求他喜欢我
我也知道不可能
但是我只想得到一点点心里安慰也得不到
那么那么喜欢他那么那么的喜欢

评论
©KING JEALOUSY
Powered by LOFTER